我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09:23 浏览:1652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91日下午我院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由李花副院长主持,张军副院长、麻会存副书记、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花副院长根据学校秋季返校方案总体原则,对师生返校、课堂管理、课程补缓考、学生选课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另外,本学期实行教考分离制度,要求各教学单位结合学科特点和课程性质,有计划地推进考试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接着张军副院长就实践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等相关问题向各位与会老师进行了具体说明,本学期实践教学和以往有所不同,但是还是要让学生适应新的教学方式,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秋季学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并为我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