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风学风研讨会(一)2021级车辆工程、测控、设备和R测控专业

2022年01月11日 15:14 浏览:1660
  学风是学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的求学、教学、治学的风气,优良学风是大学的立校之本。18日,2021级车辆工程、R测控专业线上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崔祥成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寝室长及部分学生家长参会。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辅导员崔祥成通报学院大一上学年的成绩情况,其次是由十个班的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总结各班在上学期的学习方法和下学期目标,最后崔老师进行假期相关要求说明并对下学年学院成绩寄予更高的期望。
  21级测控,设备专业运用网络平台开展了学风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吴伟老师主持,21级测控,设备专业各班同学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以下内容展开:就本学期同学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介绍;探讨本学期在教学及同学学习情况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进行选课;征集同学们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