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19:47 浏览:1602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实验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主持会议。

       麻会存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两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2022届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面对2022年就业的严峻形势,学院不等不靠,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就业:领导班子包干到专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教师全员参与一对一结对子帮扶未就业毕业生,实行“一人一档”、“一人一策”促就业,各系(实验中心)推动结对子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院长费继友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前期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面对新冠疫情对今年就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发动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为毕业生牵线搭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切实打通毕业生求职“最后一公里”。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