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共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29日 18:10 浏览:289
12月27日中午,经校党委批准,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沙河口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麻会存同志列席会议,学院196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大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党员听取和审查了林玉英作题为《凝心聚力 科学发展为进一步做强轨道交通特色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9·7”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内涵建设,进一步做强轨道交通特色为主题,总结回顾了学院五年多来在党的领导下学院组织建设、教学质量、学科科研、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大会听取和审查学院组织员荆磊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酝酿并通过了《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郭大为宣读新一届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在总监票人李永华的主持下,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现场师生党员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名单:
林玉英 王悦东 郭大为 崔洪江 荆磊
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名单:
郭大为 邱广宇 李莹雪
大会以后,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大连交通大学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