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团学】我院学生会荣获2022-2023学年校优秀基层学院学生会

2023年12月26日 14:38 浏览:206
1220日,我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鲁圣达代表院学生会参加了大连交通大学2022-2023学年基层学院学生会线上争优答辩。根据评委的最终投票结果,我院学生会荣获2022-2023学年优秀基层学院学生会。
此次答辩主要围绕五位一体加强引领,“深化组织改革,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文体相互促进,“礼遇”“家文化”三个主题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汇报。
回顾过去,院学生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与进步。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挑战与机遇并存。在交大“开行三列高铁,驶向一流大学”, 共创交大“家文化”之际,机车学院学生会定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服务,积极贡献机车青年力量与机车青年智慧!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