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12月25日 17:26 浏览:2684
根据《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1225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实验馆6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全体院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玉英主持。
 
首先,由林书记介绍了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汇报抓党建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2019年党总支党建工作。接着载运党支部书记邱广宇等六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院党建主要工作、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然后,进行述职评议无记名划票。
 
费院长进行了最后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他希望2020年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