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第 69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六讲

2020年10月16日 08:50 浏览:2460
1014日下午 13:0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第 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在本部实验馆 S-233教室展开,本次培训由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员荆磊老师主讲,内容为《党员发展程序》。

荆磊老师首先用一个问题来开场:为什么要入党?同学们各抒己见,明确地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荆磊老师也在同学们表达观点之后为我们梳理了各种入党动机,并要求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荆老师又给我们讲解了什么是信仰,并以扶贫,免费核酸检测等例子来强调我们党与其他政党的区别。接着荆老师从对党的认识,入党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发展党员的流程四个方面对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以抗美援朝,刘胡兰精神,台湾间谍等实例加以佐证信仰的力量。最后,荆老师还要求我们端正思想态度,规范自己的行为,注意自己的言论,做好大学生自己的分内之事!
注:该部分为加重字体的详细结构框架
.对党的认识
1.我们的党是什么样的党
大学生应该怎么做,我们的责任是什么
2.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
以不同时期的思想不同举例说明
3.党的纲领
是中国共产党和其他政党的重要差异,国外很少有这样的有明确的长远目标并细化、逐步实现目标的政党
4.党的基本路线
5.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绩的原因
6.党员的标准
 
二.入党的条件
1.入党的资格
2.入党的客观条件
3.入党的主观条件
 
.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1.党员的义务
疫情期间,共产党员先顶上去
2.党员的权利
 
发展党员的流程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