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教工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3日 10:20 浏览:23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12日下午,机车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浓缩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引领我们淌入了历史长河,回望祖国七十年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热血沸腾。观影期间,大家纷纷被片中情节所感动,一致表示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是新中国人民付出巨大努力奋斗出来的。在今后生活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