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16日 11:38 浏览:2456
20191015日上午在实验馆612,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红珍、齐昆以及全体院领导。
本次会议由林玉英书记主持,林书记讲到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前期第二巡回指导组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在此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巡视组领导来参加成果交流会。随后大家依次交流发言,其他人员就其调研报告内容进行补充发言和交流。
 
接下来大家依次针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关于车辆工程二级学科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等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红珍处长表示,机车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很好,很认真,切实做到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走过场。
通过本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