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政教授作《仪器的三生三世》报告

2018年10月15日 11:21 浏览:2599
       经过师生多年努力,2017年,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为了使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有更好的前景,我院有幸请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钱政教授为到场的测控专业同学做了题为《仪器的三生三世》的报告。动车检测与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李花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李花老师对钱政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报告主讲人钱政教授从事并宣传仪器类教育事业的光辉历程。

             

       钱政教授从奠定人类早期璀璨文明基础的仪器仪表;不断挑战、砥砺前行的仪器仪表发展史;勇于探索,从技术走向科学的仪器仪表;追求完美,前程似锦的仪器科学与技术四个阶段全面介绍了“仪器的三生三世”,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李花老师发表总结,悠久的历史彰显学科的重要地位,日新月异的仪器科学与技术的革新令其在新时代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这次报告不仅是仪器科学与技术的宣传,更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重要的专业教育内容,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