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见习工程师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11:07 浏览:3900
        2018年10月13日下午2:0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在沙河口校区实验楼S432举行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5级同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专业领域见习工程师证书”颁发仪式,副院长王丽颖教授主持本次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钱政教授;大连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陈秉智教授;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学院副院长王悦东教授、主管学生工作书记麻会存、相关辅导员和专业教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各年级学生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丽颖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仪器仪表学会专业技术水平评价工作。该项专业技术水平评价工作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负责。2017年,仪器仪表学会首次在应届毕业生中开展了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体现了仪器类专业正视工程教育需求、面向社会、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顶层设计,是仪器类专业教育史上的里程碑。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于2017年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测控15级53名同学获得了“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专业领域见习工程师”证书。

      会上,钱政教授、陈秉智处长为获得证书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陈秉智处长为本次大会进行了精彩致辞,对测控15级同学获得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专业领域见习工程师证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秉承学校“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传承服务轨道交通的历史使命,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使得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