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风采——王者机车 包揽三冠

2019年06月01日 14:17 浏览:2411
2019年5月30、31日,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在旅顺校区二期体育场隆重举行。机车学院院长费继友,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副院长王丽颖,副院长王悦东,院党总支副书记麻会存,团委书记吴伟,办公室主任马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赛场上,机车健儿们挥洒着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华章。
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我院学生方队及教职工代表队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气势磅礴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在全校老师和同学面前。他们尽情展示着机车人的风采,时代的强音在他们脚下踏响。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庄严地国歌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荡在蓝天白云中。
我院的广播操表演中队员们个个脸上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力,彰显了交大人的青春与活力,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田径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不畏艰难,展示了机车人奋进精神。可喜可贺的是,我院健儿在男女400米比赛中均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在男子400米中,赵宇鹏以51秒96打破尘封已久的校运动会纪录。女子400米中,高雪林以1分07秒37同样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完成对男女400米的统治,实现了双丰收。随风奔跑,肩负荣光,你们不负众望,凯旋归来!
跳高跳远项目中,你们不断超越,向所有交大人诠释着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和追求卓越的王者风范。充分展现了机车人的精神风貌,以及机车人的活力与激昂。
在团体项目中,机车学子们团结一心,传递着勇气和力量,演绎着奋斗和拼搏。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你们用你们的实力,创造了属于机车人的辉煌。
趣味项目中,机车健儿们更是把合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拔河夺冠,这是力量的凝聚,更是我们满腔激情的成就。穿梭接力我们获得了亚军,这是速度的比拼,我们健步如飞,砥砺前进。八字长绳,我们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比赛场上。在火车接力项目中,我们团结一致,追求卓越,获得了季军。这片绿茵场上我们挥洒了汗水,同样我们收获了激情与梦想。
至此,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圆满落幕。机车学院用行动诠释了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展示了新一代机车人的追求和超越。我们是当之无愧的战场英雄。我院运动健儿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都坚定信心,不抛弃不放弃,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拼,一分一分争取,顺境不骄傲,逆境不灰心。最后,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我院勇夺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相信机车健儿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能够在代代机车人心中一直传承,并将其延伸到工作、学习中,激励每一位机车学子不断前进!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