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观影活动| 机车党总支组织教职员工观看《夺冠》

2020年09月30日 16:20 浏览:2098
   在国内疫情控制稳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爱国爱党爱岗位爱事业的热情,引导大家加强团结,传承中国女排精神,不畏艰辛,不怕牺牲,敢于拼搏,永不放弃,争取胜利。930日下午,机车党总支爱国观影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观看《夺冠》

 
电影《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的故事。影片以中国女排传奇人物郎平为主线,伴随着三代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传承荣耀的风雨征程,“永不言败、精诚团结的精神,真实还原了从20世纪80年代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期间,几代中国女排不同阶段的状态与精神风貌,是对“中国女排”这支传奇队伍的激情侧写。女排精神就是中国精神,无论跌倒几次,我们都会站起来,即使逼到绝境,也会拼尽全力战斗到底!虽然这个世界不一样了,但女排精神永远都在,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没有改变。
这次观影,使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提升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发挥女排精神,为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贡献自己力量。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