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省力学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1日 16:36 浏览:1949
10月29-31日,2021辽宁省力学学会议在大连铁道1896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力学学会主办、大连交通大学承办,来自辽宁省力学学会的理事长和相关领导,中车公司专家以及10余所高校的力学师生近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校长马云东和辽宁省力学学会理事长李刚分别致辞。辽宁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阎军主持了开幕式。我校副校长陈秉智主持报告会。
会议以交流和探讨力学及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土木、机械等相关应用领域新进展为主题,着力于辽宁省力学学科发展总结和探索。会议中,来自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10余所高80余名代表参会。大连理工大学程耿东院士、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刘志宇院长中车齐齐哈尔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李向伟专家、大连交通大学陈秉智教授、中车长春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腾万秀主任、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肖晓春教授分别就最新研究成果做了6场大会特邀报告。会场气氛热烈,针对力学前沿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闭幕式上,大会为每位报告人颁发了证书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辽宁省力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力学领域交流盛会,旨在搭建一个跨学科、跨地域、跨高校、综合交叉的学术交流活动平台,促进辽宁省力学及相关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土木、机械等学科科研与教学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辽宁省重点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多元化协作,为推动辽宁省力学学科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