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坚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5:15 浏览:1591
1124日,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教学效果,全体仪器科学与技术系教师集中参与线上教研活动,首先,青年教师进行研课,各位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各位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其次,参会老师就疫情期间线上课程、线上实践和线上毕业设计情况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线上教学做好准备。
同时组织教师集体参与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新华网支持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提高课程思政质量。培训就《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解读、中央和地方高校对课程思政的组织和实施、各代表性专业通过大量典型示范和特色案例,对课程思政的探索与提高等内容进行讲授。
通过集体教研和线上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总体思路和主线重点,获得了教学体系改革和队伍建设的经验方法,启迪了对课程思政方案和融合元素的新思考。全体仪器教师将继续秉承“育人先育己、立德先立人”的教育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仪器人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