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风学风研讨会(三)2019级车辆工程、测控、设备和18级R测控专业

2022年01月11日 14:59 浏览:1131
1月6日,车辆工程2019级队在吴永鑫老师的组织下,召开级队和班级两级研讨会,研讨会采用腾讯会议、微信群讨论、问卷调差三种方式开展。首先,学委、班长引导大家讨论班级目前的学风状况(提前进行微信群讨论,并组织问卷调查收集同学们关注的学风问题)。之后,班级前三名分享学习心得和方法,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最后,挂科超过10分的同学说一下自己现在存在学习困难,会后需要和党员结对子(形成一帮一组合),学委做总结。
R测控18级和测控设备19级在江蕴仪老师的安排下,各班进行讨论活动。R测控18级两个班级同学的学习态度相比于之前学期有较大的进步,有更多的同学在平时上课也会与老师探讨并解决学术问题,不会将疑问都留在期末复习阶段,而且学生在课上和课下都很积极配合老师所布置的各项要求,能够认真完成各科的教学任务以及安排。测控19级整体学习气氛良好,同学们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目标。设备19级对于学院教学,大多数老师都能做到上课重难点突出,对同学们要求严格并联系生活实际。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效工程,优良教风学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精心培养,来不得一时一刻的松懈。优良教风学风一旦形成后,可使学习者受益终身,在优良教风学风中形成的学习者,反过来亦可促使其更好的发展。通过本次教风学风研讨会,同学们收益匪浅、信心满满,更加期待去迎接下一学期的挑战。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