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风学风研讨会(四)2018级车辆工程、测控、设备和17级R测控

2022年01月11日 14:50 浏览:15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班风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增强班级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控18级、R测控17级、设备18级共6个班级于1月5日至1月8日期间分别开展学风、教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线上进行统筹规划、各班班会由各班级支书主持,学习委员辅助,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各班班会围绕班级建设与管理、学风班风培育两方面开展。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班级为了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更好的推进毕业班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车辆18级队于2021年12月10日在本部校区实验馆612组织开展了毕业班学风建设研讨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车辆18级辅导员刘香楠主持,全体班长、学委参加会议。刘香楠老师听取了各班学委对本期所学课程的介绍,学委从课程的专业性、重要性以及应用性等方面对各个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各班班长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相关的总结与概括。
本次学风研讨会目的在于建立起全体同学的主人翁意识,通过在近四年的学习,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积攒的学习感悟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因此,各班结合实际,针对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和同学们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交流,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铺平道路、指明方向。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