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动态】“研”途旅行,你的“飞机餐”已送达

2023年12月21日 10:49 浏览:109
12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林玉英、院长王悦东、副院长李花、副院长崔洪江、党委副书记郭大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刘文洋一行来到学生寝室,亲切慰问即将走上考研战场的机车学子,为即将踏上考研“战场”的战士们,送去了满满的勉励和温馨的“考研飞机餐”。
“乐事”将至
“桃李”锦绣
“棒”上有名
一“旺”成名
“巧思”成文
 加油,奥里给!
愿大家乘着DJTUJC2024航班
到达自己的梦想之地!
慰问礼品的背后,蕴含着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深深祝福。这份温暖,将伴随着学业征途,成为前行路上的力量源泉。
凛冬已至,学院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预祝考研顺利”、“寝室冷不冷”、“出门一定要做好保暖”、“有困难一定要找学院”,每一句深情地问候都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深入地了解学子们的成长历程和个人需求。
夜深人静的笔尖流转
清晨书桌前的晨光初露
堆积如山的资料
一道道未解的难题
看过夜晚灯火通明的模样
看过白天到黑夜的图书馆
用自己的努力,把梦想紧紧握在手里
加油!考研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星光不问赶路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少年学海泛舟,凌烟波,觅佳境。
今日堪平路,明朝展宏图。
拭目处,风起云涌,胸中屯兵百万,
跃马操戈,搏击长空!

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充实自我,做好充分准备。
愿所有考研学子心想事成,一飞冲天!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