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我院走访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2023年12月21日 10:54 浏览:151
我院于1219日到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在1号线珠江路车辆段控制中心 1005 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调研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大为、运营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锐、线网一分公司车辆中心主任刘强、线网一分公司5号线车辆检修车间主任蒋盛民、线网一分公司 1号线车辆检修车间副主任张洵参加本次会议。
郭大为介绍调研目的、介绍行走的课堂活动,张锐介绍公司整体情况及用人情况、人员使用及需要配合发展的相关情况。最后毕业生代表就个人情况、工作情况及发展情况发言,针对拓展岗位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人才引进,与时俱进。此次交流活动为学院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铺设了坚实的基石。通过校企合作,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培育卓越人才,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我们热切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