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运工程系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2024年01月09日 15:52 浏览:268
1月8日上午载运工程系组织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分三组,共计81名同学参加答辩。此次工作旨在审查和指导研究生的研究计划、方法和预期成果,以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术研究的顺利进行。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各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学位论文题目、研究目的、内容、方法和预期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老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的报告,并对研究方案、实施计划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针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如逻辑结构、文献综述、格式规范化等问题,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专家组组长强调,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开展独立研究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于研究生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研究生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开题报告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研究方案和实施计划,成为符合科学技术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创造性人才。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