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宣传贯彻大连交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文件精神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7:05 浏览:131
        2024年2月7日,我院召开宣传贯彻大连交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文件精神会议,会议采取腾讯线上会议方式,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等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王悦东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大连交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文件精神,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纲要》文件的产生背景及过程。重点解读了纲要中与学院相关的内容。按照“学校宏观调控、学院自主运行、职能部门指导服务”原则,实施“强院兴校”行动,扩大学院人事管理、财务预算、资源配置、事务决策权力,建立健全学院自主运行决策机制、执行机制、监督机制,真正夯实学院办学主体地位。
王悦东院长在会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刘自康书记讲话精神,理清进行深化改革的原因,强调改革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并部署学院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林玉英书记动员大家为改革献策献计,压力即是动力,要真抓实干,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