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大连交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动员部署暨优化营“学”环境大会线上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09:13 浏览:121
“旧朝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蓝图已绘,战鼓已响!下午的会议让人兴奋、让人期待!刘书记讲得太精彩了!作为一名辅导员,深知肩上责任,更要身体力行,希望能为蓝图增色添彩!”这是我院一名辅导员会后向林玉英书记汇报的心得体会。
 
3月6日,我校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动员部署暨优化营“学”环境大会,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各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线上观看会议,并号召学生积极参与线上观看。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自康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改革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要求。本次改革要夯实基础、强院兴校、突出特色、调整布局,要抓住根本,从严治教、激活源头、科研倍增,要聚焦育人、变管为服、引育并举、兵强马壮,要规划整合、优化资源、数字赋能、智慧加持,要自我革命、清朗环境、健全制度、深化落实。刘书记呼吁全校每名师生要争做改革的推动者、促进派、行动家,不做绊脚石、中梗阻、逆行人。
会后,各系教师难抑振奋的情绪,互相交流了感受,本次改革的决心的和力度之大,交大前所未有。教师们对学校改革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并纷纷表示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迎接挑战,自觉担当作为,坚决落实改革。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