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四讲

2020年10月09日 08:06 浏览:2336
107日下午1330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本部实验馆S-233教室展开,本次培训由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主讲,内容为《学习理论、坚定信念、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 》,旅顺口校区的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与了此次培训。
 
 
 
 
张军副院长以党的纪律内涵为主要内容,阐明了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同时结合党纪的历史发展过程,教诲学员们要将党的纪律铭记在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朴实的语言、贴切的事例、深刻的解读,张军副院长的话让学员们深受启迪。
随后张军副院长叮嘱学员们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警醒。将中国共产党严谨认真的品格刻进骨髓,要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有一个充分的认识,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伟大事业而奋勇向前。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锤炼了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相信学员们一定会时刻铭记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纪,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