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2日 14:49 浏览:2671
11月21日,机车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旅顺校区教学楼J63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中,荆磊老师带领20级同学一同追溯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首先荆磊老师用虽然已经90多岁但仍坚持入党的陶峙岳老先生的例子进行了引述。老师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语言、精确的比喻引发了同学们深深思考,也让同学们理解了信仰的真正含义。
在此之后,荆磊老师又从对党的认识、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的流程、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申请书的写法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经过本次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和全国人民在开创历史,开创美好的明天。时至今日,也是共产党员们一直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在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奋斗,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正是这样一个个无私奉献的人,组成了一个伟大的党。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很深的感触,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对党的相关情况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本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