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车辆工程学科2021届直博生复试录取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15:10 浏览:3274
车辆工程作为我校的传统优势学科,每年都有大批的优秀学子报考车辆工程博士。今年车辆工程作为二级学科独立招收博士研究生政策实施以来,得到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符合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的2021届学生的积极响应。2020923日,我院在实验馆612会议室对来自2017级车辆詹天佑班的3名学生进行了直博生复试录取工作。出席复试评选人员有林玉英书记,费继友、魏伟、李晓峰、孙屹博四位博士生导师以及王悦东教授。
 
会议伊始,王悦东副院长传达了《大连交通大学2021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直博生)办法》等文件精神,讲解了对直博生复试的考核内容、评分原则以及录取原则等。接着费继友院长强调学校实施车辆工程作为二级学科独立招收博士研究生政策,表明学校对车辆工程优势学科的重视,是车辆工程学科独立发展的巨大突破,我们要趁势做好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引领与示范作用。
 
 
 
接着有序的对三名直博生进行了复试。整个复试过程公平公正,评委当场评分、计分,复试全程录像。申请直博的三名学生也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得体的表达能力、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和学术研究能力。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