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进行时(三)——机车启航 势不可挡

2019年06月01日 12:39 浏览:2474
大连交通大学第五十二届体育运动大会于2019年5月30日在旅顺校区二期体育场顺利召开。机车学院院长费继友,院党总支书记林玉英,副院长王丽颖,院学生工作书记麻会存,团委书记吴伟,办公室主任马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给炎热的塑胶跑道增添无限光彩。在你冲向终点时,掌声为你响起,鲜花为你献上。加油吧,机车健儿们!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我院学生方队及教职工代表队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气势磅礴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在全校老师和同学面前。他们尽情展示着机车人的风采,时代的强音在他们脚下踏响。入场仪式后,全体起立,庄严地国歌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荡在蓝天白云中。
我院的广播操表演中队员们个个脸上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力,彰显了交大人的青春与活力,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队员们流畅自然的动作,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认可。啦啦操表演让我们激情澎湃,点燃了我们的斗志。
田径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员们活力四射,为了那份集体荣誉感,勇敢地去拼搏、毫不畏惧去直面那艰难的挑战,绽放出自我的光彩,为我院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着。可喜可贺的是,我院健儿在男女400米比赛中均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在男子400米中,赵宇鹏以51秒96打破尘封已久的校运动会纪录。女子400米中,高雪林以1分07秒37同样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完成对男女400米的统治,实现了双丰收。在其他项目中我院健儿们同样有亮眼的表现,男子100米第二名石梓辰;女子400米第三名高倩;女子1500米第三名袁咏祎,第五名田雅洁;男子400米第六名马晓鹏,女子100米第六名蒙海欣,男子1500米第六名逯万春。
赵宇鹏在男子400m中以51秒96打破纪录
男子400米第六名马晓鹏
高雪林以1分07秒37打破校纪录
女子400米第三名高倩
男子100m第二名石梓辰
女子100米第六名蒙海欣
女子1500m中第三名袁咏祎 第五名田雅洁
男子1500米第六名逯万春
跳高,跳远以及三级跳远的机车健儿们拼劲全力。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走向胜利!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创造一份份惊喜。经过激烈角逐,女子跳高第一名崔学晶,男子三级跳远第七名袁泉,男子跳远第七名郝嘉欣。
女子跳高第一名崔学晶
男子三级跳远第七名袁泉
男子跳远第七名郝嘉欣
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健儿们默契配合,在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以及男女4*4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全部荣获第一名。包揽了今天比赛日接力项目的所有冠军。通过接力项目,体现了机车健儿团结一致,追求卓越的运动精神。你们传递的不仅仅是信任,更是希望与期盼。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






趣味项目中,你们坚定昂扬,浴血奋战,体现了强大的团结力量。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穿梭跳绳第二名,火车接力第三名。


经过一天的拼搏,30日运动会圆满落幕。我们收获了笑脸和精神风貌,同样在比赛中我们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愿明天你们再创辉煌,为机车学院争光添彩,书写机车学子的不朽篇章!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