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2020年03月24日 14:40 浏览:2603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机车学院于2020323日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创新创业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王悦东副院长、负责双创竞赛以及双创工作室的老师、全体辅导员、班级双创负责人,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等,会议由崔祥成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悦东副院长介绍双创相关事宜。王院长从什么是创新创业、为什么要参加、如何参加、学院新规、第二课堂、学院创新工作室及承办赛事等方面对双创相关事宜进行介绍。
随后邱楠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力电子技术工作室、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相关事项,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由刘晓东老师从大赛基本情况、参赛条件、参赛收获、参赛流程、专业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相关事项;由吴永鑫老师从工作室的创办宗旨、主要成员、相关项目等方面介绍了轨道车辆仿真设计与创新工作室。
接下来由我院优秀学子孙凌昆同学介绍单列名额推免以及分享经验,同时她结合自己丰富的竞赛经验,为学弟学妹推荐了适合我院学生参加的相关创新创业竞赛。
最后王悦东副院长总结发言,对此次宣讲会的内容再次予以强调,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同时他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的开展非常具有实效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机车学院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与动力,促进学生在创新中学习,在创新中成长和发展自我。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