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在线复试准备协调会

2020年05月13日 10:15 浏览:312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的现场研究生复试形式难以进行,2020级研究生复试采取在线形式进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相关精神, 512日上午,机车车辆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线复试准备协调会在实验馆343召开,会议由王悦东副院长主持,各复试小组专家成员、远程面试系统测试人员,网络保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情况、各考场人员配备情况以及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为各考场配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控必备物资情况。最后王院长强调所有老师必须重视,严肃工作纪律,参与面试的人员要做好保密工作。而且,今天必须与所有参与复试的学生进行远程复试模拟测试,对设备进行调试,确保复试当天顺利进行。接着系统测试人员对线上面试系统进行了说明演示以及考场电脑、麦克、音响、摄像头摆放进行了调试演示培训。
会后,各考场测试人员按要求对设备进行了调试,并逐个与复试学生进行了模拟测试并告知学生提前为复试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 资源下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